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总投资277.9亿 秦皇岛市多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04 09:44:00
分享:

3月2日,秦皇岛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武佩剑摄

  长城网秦皇岛3月2日讯(记者 武佩剑)3月2日上午,秦皇岛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市民中心举行,现场完成项目签约19个,计划总投资277.9亿元。

  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等市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同时邀请到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组长张强参加。

  此次活动是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树牢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致辞。武佩剑摄

  张瑞书在致辞中说:“此次集中签约活动,既是全市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今年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一个良好开端。这些重点项目,承载了秦皇岛高质量发展的希望和梦想。”

签约现场。武佩剑摄

  现场完成的签约项目包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北戴河示范区昌黎园、燕达健康城、乐古浪旅游度假综合体、秦皇岛欢乐水世界、朗威汽车零部件生产线等19个,总投资277.9亿元,涉及先进制造、生命健康、文化旅游、公共服务等领域。

关键词:投资,秦皇岛,重点项目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