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召开全市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康美思
2019-03-18 10:15:00
分享:

  3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全市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议,推进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2019年宣传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宣读了《秦皇岛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方案》。

  陈玉国指出,2018年,宣传系统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陈玉国指出,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准确把握、工作中明确重点,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陈玉国希望各县区、各单位要做好学习使用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努力提升学习效果。

关键词:宣传,会议,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