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抚宁区举办“你丢我捡,全国百城公益小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3-18 15:39:19
分享:

  3月16日下午,抚宁区尚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大家参加中国公益小天使管委会开展的“学习雷锋,保护环境”为主题的“你丢我捡,全国百城公益小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

  当日下午,孩子们在老师、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此次活动的集合地点紫金山公园东广场。参加活动的有本次招募到的公益小天使以及尚云社工中心的志愿者120余人。

  活动启动仪式上,小天使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学习雷锋,保护环境”,本活动的目的通过组织公益小天使,在公园或景区以行为艺术加动手捡垃圾等实际行动,倡导游客、城市居民养成不随手丢垃圾的文明习惯。

  活动上,小天使队长代表抚宁公益小天使向大家宣读了保护环境倡议书,并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到抚宁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攻坚战中,为抚宁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尚云社工耐心地向小天使们讲解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任务,叮嘱孩子们一定要跟着爸爸妈妈、老师、尚云安全员及一些安全问题。志愿者给小天使们发了环保宣传手牌、夹子、手套和袋子,用来装捡来的垃圾。小天使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地捡拾垃圾,宣传环保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公益小天使管委会统一组织,本月16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你丢我捡”不仅是一次公益环保,更是一种心态培育,希望用孩子们的小小行为来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从自身做起,增强对生存环境的保护意识,及对家乡的热爱,为家乡环境做贡献。(李雪松)

关键词:公益,小天使,抚宁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