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文化路街道宣讲“好声音”唱响廉政旋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3-18 17:00:10
分享:

社区宣讲小组组织宣讲。

新一街社区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团结里社区草根宣讲员进行主题宣讲。

  今年以来,文化路街道纪工委继续加大廉政宣教工作力度,进一步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廉政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纪法规教育为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主题正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宣讲重点,组织全体街居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河北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全面开展宣讲活动。

  频次高

  街道班子宣讲团、社区宣讲小组、草根宣讲员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宣讲14场次,受众党员群众达790余人次,确保宣讲“入耳”。

  方式多

  街道将宣讲与文艺汇演、召开座谈交流会、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知识竞赛等同步开展,深入开展家风助廉系列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培育廉洁家风。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千家万户,确保宣讲“入脑”,延伸宣教触角,打通基层廉政文化建设“最后一公里”。 (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郝宇)

关键词:文化路,宣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