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志愿服务队伍壮大了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成立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9-03-27 10:42:40
分享:

  “将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进行到底!”随着全市第2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燕山大学在读博士生杜大学结合自身捐献经历发出的倡议,秦皇岛市捐献造血干细胞事业迈出崭新一步。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成立。

  志愿服务分队成立,将进一步规范全市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伍,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搭建合法、有序的平台,也为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市红十字会希望更多的爱心力量参与到志愿捐献服务事业中来,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推动秦皇岛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健康发展,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李妍)

关键词:志愿,造血干细胞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