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卢龙】11所津秦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卢龙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陈引玉
2019-03-28 14:08:21
分享:

  3月26日,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和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等11所津秦高校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卢龙举行。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助于促进更多高校科技成果在卢龙孵化转化,吸引更多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到卢龙投资创业。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共赢是合作的目标。卢龙结合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立足产业基础、资源禀赋,进一步精准细化产业定位,明确打造智慧跨界农业和智慧型绿色建筑制造业、大健康制造业、先进装备机械制造业、高端绿色化工制造业等四大先进制造业以及特色文旅产业“1+4+1”现代产业体系,对优秀人才求贤若渴,对最新学科成果需求迫切。

  今后,卢龙将全力发挥实践基地作用,全方位推介优秀青年大学生创新成果和毕业设计,全过程推进大学生创新成果的转化与孵化。同时,大力支持团县委开展工作,为京津冀高校团委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组织工作提供立体化服务。

  “实践基地的建立,搭建起了校企、校地合作平台,将进一步方便津秦两地高校师生来卢龙发展交流,为全县青年创业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卢龙团县委书记王志民说。(记者 陈引玉)

关键词:落户,社会实践基地,卢龙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