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卢龙县】卢龙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栾易鑫
2019-03-29 15:24:13
分享:

  集中开工鸣战鼓,跨越发展踏征程。3月28日下午,卢龙县举行2019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河北领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型节能超薄岩板生产线、卢龙亢牛再生资源利用产业园、河北华洋精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0台工业机器人基地建设等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9.8亿元。

  今年以来,卢龙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战略机遇,以项目建设落地工程为牵引,持续招商引资,创优营商环境,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此次集中开工的22个重点项目,涵盖了装备制造、生物科技、循环经济、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符合该县“1+4+1”现代产业定位。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卢龙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蓄积更强大的势能。

  据介绍,下一步卢龙县委、县政府将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加强各类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记者 栾易鑫 通讯员 赵兴家)

关键词:卢龙,重点项目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