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与王玉锁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19-04-01 11:51:10
分享:

  3月29日,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新绎控股总裁王轶一行来秦皇岛市就项目合作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王玉锁一行座谈,围绕深化地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玉锁一行来秦考察表示欢迎,向新奥集团长期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秦皇岛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特别是瞄准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目标,大力发展全域全季全业态旅游,推动秦皇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表示,新奥集团与秦皇岛市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建立了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是秦皇岛市的老朋友、好伙伴。真诚希望双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巩固发展和谐融洽的地企关系,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新奥集团在秦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玉锁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秦皇岛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坚定了新奥集团在秦投资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新奥集团十分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将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立足秦皇岛城市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遇,倾力打造国际一流、中国顶级的滨海旅游目的地,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薛永纯出席座谈会。(记者 薛飞)

关键词:张瑞书,座谈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