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六主演拍摄时尚大片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01 16:20:32
分享:

 

  由娄烨执导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将于4月4日上映,近日,影片联手《时尚芭莎》发布了由时尚摄影师于聪亲自掌镜拍摄的一组主演时尚大片。其中,六位主演身着黑衣站在高楼天台展现“冷酷风”气质,配合背景中的塔吊,再现影片自有万钧之力的现实主题。此外,单人及分组的“彩色系”大片,带领观众“重回”真相事务所,每位主演都在镜头下表达出了各自不同的情绪,或迷离或思考,完美诠释“一场游戏一场梦”的梦幻氛围,留给观众无限想象空间。

  在这组大片中,每位主演都贡献出了自己极佳的戏剧张力,在时尚大片的基础上增添更多电影质感。井柏然坐在某栋建筑楼中,在台灯昏黄的灯光下,若有所思。宋佳则是对着镜子半眯起眼睛,配合红色调灯光,尽显万种风情。马思纯一头俏丽的短发,隔着点点雨滴的玻璃,略带悲伤地凝望着镜头。秦昊西装革履坐在沙发上看向窗外,冷峻的眼神为他此次饰演的人物增添一丝神秘感。陈妍希一改往日清纯校园女生形象,双手怀抱琵琶抬眼望向远处,似乎传递着某种绝望。而张颂文则是眉眼下垂,像是为某事陷入深深忧虑。每位主创都陷入深思,每个人都深陷挣扎,不免让人好奇,究竟是怎样迷离的故事能让众位主创纷纷陷入这化不开的情绪迷雾中。

  井柏然和马思纯虽面对面一虚一实,眼神游离,也预示电影里纠缠不清的爱情线。另一边陈妍希侧躺在秦昊腿上的照片则是“暧昧”了许多,配合城市霓虹灯,冲击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室外集体硬照,还是室内迷幻大片,观众始终需要透过镜子、玻璃才能看清主创“真容”,这也与电影“拨开迷雾方见真相”的主题相契合。就像《时尚芭莎》的镜头记录众位主创在影片中的故事一样,相信电影也会帮我们记住我们和我们的时代。

关键词:时尚,娄烨,上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