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守护“阳光国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4-13 11:38:01
分享:

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为青云里小学学生介绍中国护照。曹建雄 摄

青云里小学学生体验模拟边检通关。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曹建雄)为迎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海港区青云里小学开展了“守护阳光国门”主题活动。

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为青云里小学学生讲解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曹建雄 摄

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为青云里小学学生讲解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曹建雄 摄

  边检民警带领学生走进秦皇岛国际客运站,为学生讲解边检工作在国家安全领域的重要职责、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出入境管理法》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带领学生模拟边检通关,使学生在参观体验过程中了解边检工作,学习出入境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

关键词:国家安全,边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