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成功抓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春禹
2019-04-18 10:16:00
分享:

  近日,秦皇岛市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通过视频巡控工作指导街面警力巡逻,成功抓获一多次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

  4月以来,珠江道派出所多次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开发区某汽车园南侧中石化加油站附近的电动车被盗。珠江道派出所高度重视,成立办案小组,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获取了嫌疑人清晰体貌特征,并将信息传递给视频巡控和街面巡控人员。

  4月11日14时许,派出所两名辅警在对发案区域附近进行重点视频巡控时,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体貌特征与之前电动车盗窃案中的嫌疑人相似。视频巡控人员在继续对该男子进行视频监控的同时,及时指派街面巡逻民警前往事发地点进行跟踪。

  两组民警密切配合,视频巡控民警在通过视频巡控系统固定该男子盗窃电动车证据后,巡逻民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并缴获被盗电动车一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薛某某,青龙人,其对近日在该区域附近连续盗窃3辆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已被该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田春禹)

关键词:盗窃,电动车,抓获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