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秦皇岛市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19-05-10 14:52:19
分享:

  5月9日,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秦皇岛市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区、各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女职工代表相聚一堂,展示女职工的巾帼力量和时代情怀。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王亚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参加活动。

  展示活动上,对河北省五一巾帼标兵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宣读了省级首批女职工创业就业基地名单、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名单,并对17个市级“星级爱心妈妈小屋”进行了通报。

  在展示环节,市气象局带来的故事《气象预报员的心愿》展现出气象预报员在风雨背后的时刻守望;市妇幼保健院医生殷秀荣讲述的故事《我代表天使而来》,表达了对医学事业的坚守;秦皇岛海事局带来的经典诵读《巾帼风采,追梦海天》让观众深深感受到海事儿女追梦海天的火热情怀。亮点纷呈的风采展示,汇聚起“巾帼绽芳华,追梦新时代”的正能量。

  徐宪民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把握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新时代。要履行维权服务职责,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要引领时代风尚,发挥女性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改革创新。要打造富有时代特征、女性特点、岗位特色的女职工工作品牌,在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中绽放巾帼新风采,贡献巾帼力量。(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女职工,展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