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美巡系列赛-中国2019年度第五站秦皇岛锦标赛周一资格赛结束
10名球员挺进正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美巡系列赛
2019-05-14 09:36:37
分享:

安德鲁·哈德森。美巡系列赛-中国/刘壮 摄

  5月13日,美巡系列赛-中国2019年度第五站秦皇岛锦标赛周一资格赛在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结束,32名球员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共有10人最终脱颖而出,挺进正赛。

科里·黑尔。美巡系列赛-中国/刘壮摄

  来自澳大利亚的科里·黑尔(Corey Hale)状态出色,打出69杆(-3),以1杆优势获得资格赛冠军,顺利进入正赛。来自美国的向柯瑞(Corey Shaun)和同胞安德鲁·哈德森(Andrew Hudson)均交出70杆(-2)的成绩单,两人排名并列第二位。

中川滋。美巡系列赛-中国/刘壮摄

  日本球员中川滋(Nakagawa Shigeru)在资格赛打出71杆(-1),排名第四,顺利拿到正赛入场券。

  澳大利亚球员科里·黑尔本轮射落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我很喜欢秦皇岛保利这座球场,果岭的状况很好。我去年曾经在这里打过秦皇岛锦标赛,现在要比那时候的风大一些。尽管如此,只要能保证上球道率,还是能取得不错成绩的。”

  科里·黑尔曾在2018年秦皇岛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0名,这也是他在美巡系列赛-中国取得的最佳成绩。“我在比赛中的策略就是尽量上球道,因为一旦偏离球道,就会增加进攻洞口的难度。”

  对于周四即将开始的正赛,这位澳大利亚球员说:“我去年在这里打得不错,进入了前十名,我希望能找回去年的比赛感觉,争取打出好成绩。”

向柯瑞。美巡系列赛-中国/刘壮摄

  美国球员向柯瑞在资格赛上射落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0杆(-2),与安德鲁·哈德森一同排名并列第二。

  “这座球场还是挺有挑战性的,所以这要求你必须打得更加聪明,而且今天还刮起了风,也给比赛带来了一些难度。”向柯瑞说。

  2018年向柯瑞也曾参加秦皇岛锦标赛的角逐,但两轮过后遗憾没能晋级,对于本周四的正赛,他表示:“我在正赛的策略还是会和资格赛上一样,尽量不要犯错,把握好推杆。对于今年的秦皇岛锦标赛,我不会给自己设定成绩上的要求,就是打好每一杆,尽全力就好。”

  韩国球员金义仁(Kim Euiin)、来自英格兰的里昂·弗里克(Leon Fricker)以及中国台湾球员邱瀚霆(Chiu Hanting)在资格赛打出72杆,同样晋级正赛。

吴迪。美巡系列赛-中国/刘壮摄

  中国内地球员吴迪打出74杆(+2),他和打出75杆(+3)的澳大利亚球员海登·韦伯(Hayden Webb)拿到了最后两张正赛的入场券。

关键词:美巡赛,高尔夫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