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京剧票友别错过,快来港城露一手

来源:  作者:刘旭伟
2019-05-28 10:22:00
分享:

  以戏会友,共享国粹。初夏时节,秦皇岛票友向全国票友发出邀请:来秦皇岛参加首届北戴河全国京剧票友联谊演唱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传播国粹,提高票友演唱水平。

  首届北戴河全国京剧票友联谊演唱会由中国长城秦皇岛学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办,秦皇岛市戏曲票友协会承办,举办时间为6月9日至13日。主办方将邀请中国京剧院著名月琴师李世英、著名马派老生朱宝光、著名京胡演奏家迟彦春等名家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将安排京剧名家艺术讲座,并邀请京剧名家在开幕式上做精彩表演。

  虽然是票友联谊演唱会,但主办方毫不含糊,邀请了专业水平的乐队为票友们伴奏,票友可选择清唱或彩唱。除了6月9日的开幕式,6月12日还将在秦皇岛文化广场剧场举办回馈观众。(记者刘旭伟)

关键词:票友,国粹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