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令晶
2019-06-17 15:53:00
分享:

  6月16日上午9点,2019年秦皇岛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海港区人民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出席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及全社会深刻认识安全生产重要性,加强防范,掌握基本常识,保持安全警觉,把安全意识融入到生活点点滴滴,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企业生产的每个环节,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全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结合各自的业务特点和安全生产要点,在广场上设置了宣传展牌和咨询点。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十分活跃,纷纷观看展牌,领取宣传资料,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活动现场,为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安全生产志愿者服务队、危险化学品救援队、蓝天救援队、群众义务宣传队授旗,向安全生产志愿服务队赠送宣传品、倡议书。

  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区分别设立分会场,全市共计650余家单位参展,2万余人参加活动,展出展板200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7万份,接受群众咨询8000余次,宣传受众达6万余人。(记者孟令晶)

关键词:安全生产,咨询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