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与e+汇百业联盟企业家座谈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19-06-18 15:00:37
分享:

  ​6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e+汇百业联盟理事长、江苏祁想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军,北京品荣控股集团董事长刘立辉,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祝仕兴,广东喜之郎集团执行董事长吴自祥等29名e+汇百业联盟企业家,围绕加强地企交流、谋求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据了解,e+汇百业联盟以打造企业掌门人、商业领袖的精神家园为目标,致力于为入会企业家搭建顶级交流服务平台,成员多为主板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董事长、资产或销售额20亿元以上的企业董事长。

  座谈会上,副市长冯志永介绍了秦皇岛市基本情况。市发改委、市资源规划局、河港集团、北戴河新区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现状、康养产业发展等情况。与会企业家立足自身实际,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需要,就合作可能性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e+汇百业联盟来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秦皇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四市战略”,朝着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阔步迈进。

  张瑞书强调,e+汇百业联盟实力雄厚,资源广泛,富有活力,是高质量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了解,建立长效对接机制,积极寻求合作项目,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互惠共赢发展。诚挚欢迎联盟再来秦皇岛,多来秦皇岛,把秦皇岛作为永久活动基地,带动更多企业、更多朋友来秦创新创业。秦皇岛将以最优的服务、最优的政策和最优的环境助力企业在秦发展,与大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侯军代表联盟企业家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联盟此次考察是带着资源、带着产业、带着感情而来的,秦皇岛良好的生态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城市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愿意与秦皇岛进行深入交流、寻求合作机遇,为秦皇岛带来新思维、新资源、新理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秦期间,e+汇百业联盟实地考察了秦皇岛市投资环境。(记者薛飞)

关键词:企业家,张瑞书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