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与韩国西归浦市市长梁闰京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飞
2019-07-03 16:02:11
分享:

  ​7月2日,以市长梁闰京为团长的韩国济州道西归浦市代表团来秦皇岛市考察访问。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与代表团一行举行座谈,围绕深化双方友谊、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

  张瑞书对西归浦市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秦皇岛最美丽宜人的季节,在两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关系10周年之际,梁闰京市长及西归浦市代表团一行来秦考察访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10年来,经过两市的共同努力,两市官方往来、民间交往日益频繁,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密切。特别是西归浦市赠送给秦皇岛市的礼物——正囊和石刻雕像即将在秦皇岛园博园正式落成,这也为两市的友好关系增添了新的亮点。

  张瑞书表示,近年来,秦皇岛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访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合力推动两市之间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真诚欢迎西归浦市各界人士来秦休闲度假、考察访问,共同开创友好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梁闰京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考察访问期间,秦皇岛市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资源禀赋、厚重的历史文化,都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非常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两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关系的十年来,交流合作取得长足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宣传推介彼此,吸引带动更多游客、客商到两市观光旅游、创新创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张瑞书,座谈,韩国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