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菜市场创卫工作观摩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栾易鑫
2019-07-10 10:46:00
分享:

  7月9日,秦皇岛市菜市场创卫工作观摩调度会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山市场召开。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并对全市菜市场创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来自海港区、北戴河区、山海关区、抚宁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各区菜市场负责人现场观摩学习了天山市场升级改造和规范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做法。市外事和商务局详细介绍了我市菜市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目前,全市五个城市区菜市场的基础设施建设有了较大提升,卫生状况极大改善,管理水平显著提高,整体形象彻底改观,菜市场创卫升级改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冯志永要求,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借鉴天山市场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菜市场创卫升级改造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市场管理水平;要高度重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坚持高品位提升,使市场整体环境整洁、各项设施完善,在达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同时,让商户舒心经营、让百姓放心购物;要精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对照标准梳理本区菜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制订具体整改措施;要强化责任落实,引导市场经营者承担市场改造升级的主体责任,协调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创卫工作的合力,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全部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 (记者栾易鑫)

关键词:菜市场,创卫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