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督办县区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清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皇岛日报
2019-07-10 13:59:12
分享:

  7月份,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将对9个县区(包含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45个群众身边突出问题进行督办解决,现将问题公布如下:

  海港区限期解决的问题: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办理企业注册业务咨询窗口太少;文化馆培训课程涉及面较少;傍水崖景区强制游客购买意外保险;综合执法协调办理群众举报疑似违建问题线索反馈时限较长;北环路街道盛秦福地社区建新里21栋污水管道老化、污水外溢问题。

  山海关区限期解决的问题:建安小区绿化带内树丛长虫未及时处置;区人民医院为老龙头景区游客中心配备的急救用药未妥善放置保存;第一关镇北涂庄村干部值班时间未在岗;石河二期水墨河河道内存在垃圾;老龙头路沿线广告破损严重问题。

  北戴河区限期解决的问题:晨光小区83栋1单元下房楼道里电表箱里电线绝缘皮损坏;北戴河区北岭二区19栋101室东侧6根电线紧贴天然气管道穿过,存在安全隐患;石塘路步行街三角地地面不清洁;卢王庄村部分街道存在垃圾;北三路上14至22栋过道上存在卡车占道经营问题。

  抚宁区限期解决的问题:南关东一条胡同路面没有硬化,雨天出行困难;榆关小学南门西侧宝云电器存在违规建设,上下学高峰期严重堵车;田各庄管理区朱各庄村村边养殖场存在异味;下庄管理区下庄村小型加工作坊占用部分道路造成群众出行不便;留守营镇某连锁超市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食品问题。

  青龙满族自治县限期解决的问题:各乡镇消防应急车辆“趴窝”;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推进慢;县城中小学划片招生受群众质疑;县城供水抢修不及时;“互联网+政务服务”网络建设不健全问题。

  昌黎县限期解决的问题:城区范围内沿街主路店铺门前环境脏乱差;农村群众文化生活相对匮乏;县图书馆开放时间无法满足部分人群阅读需求;靖安镇党务公开栏部分公开事项空白;荒佃庄小学私自为个人用户接电、私设会计账簿、乱发津补贴等问题。

  卢龙县限期解决的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去向公示牌明示不清晰;县公园内无障碍设施不健全;卢龙镇卫生院给孩子打疫苗工作人员配备不足;石门中心卫生院公卫科座机电话工作时间无人接听;县城部分出租车司机乱收费问题。

  开发区限期解决的问题:泰山路与和平大街中段交叉口西南角安装护栏导致31路公交车通行困难;孟营市场3个出入口狭窄;阳光白领大厦小区内生活垃圾存放三四天无人清理;腾飞路派出所西侧工地噪声扰民;青馨家园二区物业公司的消防通道大门长期上锁问题。

  北戴河新区限期解决的问题:大蒲河街道办事处沟湾村和大蒲河村存在卫生死角;西河南小学旧址积存大量垃圾和断壁残垣存在安全隐患;南戴河迎宾路与新发路交叉口处水果商贩占道经营;大蒲河花苑小区正门附近红绿灯故障;香海湾路路灯不亮问题。

  ​

关键词:纪委,腐败,督办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