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深化警保合作 推进农村劝导站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洪轩
2019-07-18 16:15:31
分享:

  7月15日,秦皇岛市交警支队召开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劝导站建设工作调度会,就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和再部署。市交警支队政委杨映晖、副支队长苗立群,交警各大队负责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警保合作推进农村劝导站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公安部、中国银保监会“4·26”视频会议精神、我省交警总队《关于深化警保合作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落实“任丘会议”工作的重要部署召开的公安部和我省交管局要求公安交管部门强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工作的目的是解决农村道路安全管理资金和人员、场地建设等瓶颈问题。

  推进会上,推进工作进展比较快的大队汇报了秦皇岛市《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劝导站建设实施方案》下发后,相关大队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深化的具体安排。

  推进会要求全市各个县区要把实现合作双赢的重要措施方案积极实施,按照《关于深化警保合作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建设标准、建设要求、建设目标、工作要求等各项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和任务分解表,不折不扣地完成做好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明确各县区交警大队领导是深化警保合作加强农村劝导站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并与所在县区的主管领导协调好,要把创建任务汇报清楚,取得支持,由分管县区局领导与县区政府做好对接,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市交警支队将做好综合协调,全力以赴地支持各县区大队与各保险公司之间的协调。

  会议要求,各县区交警要立即与有创建任务的各保险公司沟通见面和对接,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调度推进。通过按照工作进展的不同阶段及时调度,点对点地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实处,按照我省的统一部署完成创建任务。(通讯员李洪轩)

关键词:警保合作,农村劝导站,交警支队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