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开发区】开发区群众艺术培训班多彩节目 歌颂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7-19 13:41:01
分享:

学员表演葫芦丝演奏《芦笙恋歌》。王柄元摄

  近日,开发区珠江道街道办事处举办“壮丽七十年幸福追梦人”群众艺术培训成果展演,参训学员们用精心编排的结业作品来歌颂祖国,赞扬美好生活。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学员代表们嘹亮的歌声中,演出拉开了帷幕。《歌唱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得到精彩的演绎,现场的氛围迅速活跃起来。随后,舞蹈《幸福家园》、葫芦丝演奏《芦笙恋歌》、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依次上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开发区群众艺术培训班由珠江道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开办,每年分春秋两季开班。本着活跃基层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宗旨,培训班采取零门槛、零收费的方式招收学员,培训课程也是结合报名学员的意愿设定,深受群众的欢迎。

  今年春季的群众艺术培训班开设了舞蹈、书法、绘画等12个门类的培训课程,共计培训和指导群众8000余人次,收效良好。(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柄元)

关键词:开发区,培训班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