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秦皇岛市作家协会9名作家代表参加省第七届作代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林涛
2019-07-22 14:48:32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河北省作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秦皇岛市作家协会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同意,推举9名作家代表参加省作协第七届作代会。

  这些作家代表涉猎小说、诗歌、散文、文艺评论、报告文学等文学门类,近几年来文学创作成果可喜,并为繁荣秦皇岛文学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省作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会全体代表选举省作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理事62名,各团体会员单位主持工作的18名负责同志,代表团体会员单位按协商程序直接加入第七届理事会。其中,秦皇岛市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继麟、市作协副主席兼党支部书记杨立秋当选为理事;市作协主席阎明国作为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直接进入省作协第七届理事会。省作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作协主席、副主席人选和提名名誉主席人选。

  通过这次会议,作协积极组织和团结广大文学工作者和作家,集中精力出作品、出人才,推进繁荣社会主义文学事业,全面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更好地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书写新时代的文学华章。(通讯员林涛)

关键词:作协,作代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