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旅游旺季大气、水环境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娜
2019-08-01 14:45:24
分享:

  为扎实做好旅游旺季各项工作,确保大气和水环境质量好于往年,7月31日,秦皇岛市召开旅游旺季大气、水环境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大气办、市水防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全市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孙国胜强调,各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通过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进度,做好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工作,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建立快速处理问题的机制,全力做好扬尘管控,强力整治餐饮油烟,开展柴油货车污染治理等相关工作,主动落实工作职责,切实担负起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体责任。

  孙国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强化地表水目标管理,加强河道巡查整治,狠抓重点涉水企业和污水处理厂监管,狠抓农业农村污染防控,巩固深化纳污坑塘整治,加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加强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全力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围绕旅游旺季环境安全、大气和水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全面加强环境执法监管,强化科技支撑,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对造成重大污染的单位和责任人要严格追责,切实用法治的铁拳,捍卫好秦皇岛的碧水蓝天。(秦皇岛日报记者史娜)

关键词:大气,水环境,调度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