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7个企业项目获得省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8-06 10:40:03
分享:

  日前,秦皇岛开发区企业的7个项目入选2019年省工业转型升级(技改)重点项目建设专项资金支持名单。

  这7个获得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分别是:秦皇岛戴卡兴龙轮毂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轻量化汽车底盘零部件项目,宏岳塑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塑胶管道制品扩建项目,秦皇岛方华埃西姆机械有限公司汽车铝合金保险杠工艺装备项目,秦皇岛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北方基地项目,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芦笋粉技术改造建设项目,秦皇岛龙鼎电气有限公司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优化升级项目和鹏鼎控股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高阶HDI印制电路板扩产项目。

  按照相关规定,专项资金支持工业企业实施产业化项目和制造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优先支持行业龙头企业、优势企业、市场潜力大的企业和雄安新区工业转型升级、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省级及以上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重点贫困县以及京津产业转移的项目。(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佳新)

关键词:开发区,专项资金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