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首次开通至乌兰巴托国际航线

来源:  作者:祖迪
2019-08-19 16:31:00
分享:

乌兰巴托至秦皇岛的国际包机航线成功首航。资料图

  8月16日18时55分,随着蒙古匈奴航空公司MR891航班平稳地降落在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标志着乌兰巴托至秦皇岛的国际包机航线成功首航。这是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自航空口岸临时开放以来,首次开通至蒙古国的国际航线。

  执行本次航班的机型为蒙古匈奴航空公司最新引进的EMB190型喷气式客机,飞机客舱布局为92个经济舱座位,6个商务舱座位。飞行时间为2小时10分钟,运营班期为每周二、周五。

  据悉,该航线是蒙古国首次开通至河北省内城市的客运包机航线。该航线的开通,有利于秦皇岛、乌兰巴托两座城市的经贸文化交流和旅游资源共享,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为助力秦皇岛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开拓便捷的空中通道。(记者祖迪)

  ​

关键词:航线,开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