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秦皇岛:“819”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日 与边检工作来次“亲密接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8-20 15:15:00
分享:

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检民警为大家展示叠军被。曹建雄摄

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检民警为大家讲解介绍边检文化。曹建雄摄
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检民警为大家讲解介绍边检文化。曹建雄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曹建雄)8月19日上午,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西港分站比往常热闹了许多,原来,为迎接“819”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日,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南山社区携手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西港分站开展了“走进警营 了解边检文化”主题活动。

  辖区居民和东山小学的学生们走进警营,由边防官兵们为大家讲解出入境相关流程、边检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以及出入境边防检查法律法规,并对警营生活和日常执勤工作进行了演示。

  “以前不太了解他们的工作,今天参观这么一圈下来,真是学到了不少知识。”辖区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此次开放日活动展示了边检的职业特色、职业文化和职业形象,大家在互动交流中对边检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关键词:边检,宣传,参观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