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秦皇岛车务段团委开展禁毒、护路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29 09:35:34
分享:

志愿者们积极为旅客宣传禁毒、护路知识。通讯员 供图

  近日,在世界禁毒日和暑运来临之际,秦皇岛车务段团委、综治环治办联合唐山货运中心、唐山供电段、北戴河站派出所等多铁路部门,在北戴河站候车室开展了“远离毒品、人人有责、国家安全、社会责任”和“发挥路地警联动、确保运输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向旅客发放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选传手册、“爱护铁路-人人有责、致铁路沿线居民及中小学生的一封信”宣传单及《铁路安全知识教育》画册,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宣传了铁路安全常识。活动共发放了环保袋、文具、折扇、宣传折页、画册300余份,受到了过往旅客的欢迎。 

  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群众禁毒、爱路、护路意识,同时也为旅游北戴河站运输环境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吴文斯 檀少博)

关键词:车务段,禁毒,护路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