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陈玉国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扬
2019-08-23 15:25:27
分享:

  8月21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对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检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会议,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复检测评要求和标准抓好落实,切实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

  陈玉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赢创城复检攻坚战,贵在平时、干在平时,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常态长效化要求,既要加快进度,更要坚持标准;既要抓住重点,又要补好弱点;既要强化调度,更要加强指导,保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督查不断、调度不停。

  陈玉国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将创城年度复检工作与秦皇岛市正在开展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相结合,按照行业标准积极推进,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治安、交通、市场秩序等集中整治活动,克服薄弱环节,扎实有效创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秦皇岛日报记者高扬)

关键词:文明城市,调度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