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19(秦皇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8月28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8-28 16:35:01
分享:

2019(秦皇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开幕式现场。祖迪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28日讯(记者祖迪)8月28日-29日,为期两天的“2019(秦皇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在秦皇岛市召开。8月28日上午九点,论坛正式开幕。

  本届论坛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广告协会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秦皇岛中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

  全国100多个城市的城管局、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各地广告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广告行业的专家、学者,各户外广告经营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共700余人齐聚秦皇岛,共商中国户外广告业的发展。 

  据介绍,中国户外广告论坛是中国广告协会的重要年度活动,也是中国户外广告行业级别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大型专业活动。从2011年起,论坛先后在长春、北京、南京、大连、烟台、秦皇岛等地成功举办了六届,搭建了政府同协会、广告公司沟通的平台,并逐步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城市户外广告科学规划及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

关键词:户外广告,论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