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北戴河医院与北京医院“医联体”系列活动——名誉院长续聘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19-08-28 16:56:47
分享:

  ​8月27日,北戴河医院与北京医院“医联体”系列活动——名誉院长季福绥续聘仪式在北戴河医院会议室举行。北京医院院长王建业、副院长季福绥,副市长廉茹艳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医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我国知名的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2016年8月,北戴河医院与北京医院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聘请北京医院副院长季福绥为北戴河医院名誉院长,北戴河医院成为河北省唯一一家加入北京医院“医联体”的成员单位。

  廉茹艳代表市政府对北京医院一直以来对秦皇岛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续聘季福绥名誉院长,是北戴河医院的一件好事、一件大事。希望北戴河医院利用好北京医院“医联体”合作平台,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希望北京医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北戴河医院发展建设,带动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实现新的跃升。我市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努力为医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建业对秦皇岛市及北戴河区对北京医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两院将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设备改造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合作,名誉院长季福绥将作为合作的牵头人、牵线人、学科带头人,全力为北戴河医院的规划发展建言献策,为秦皇岛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北戴河区为季福绥颁发了名誉院长聘书。(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医联体,续聘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