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趣体育”奥体中心体验活动趣味多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02 15:30:57
分享:

  在《歌唱祖国》明快雄壮的韵律声中,100多位市民穿着带有“趣秦皇岛”标识的统一服装,整齐划一地进行着健身操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8月31日上午,“趣秦皇岛”之“趣体育”奥体中心体验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旨在通过冰球、篮球、羽毛球等一系列趣味表演赛和健身舞、毽球、轮滑、空竹、街舞、儿童泰拳等趣味表演,充分向大家展示趣味体育的独特魅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的每一项趣味运动表演,都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大家都情不自禁地从路边涌入广场内,共享“趣体育”的趣味快乐。

  奥体中心全民健身休闲广场上一系列趣味运动表演结束后,广大市民又“转战”到秦旅冠军冰场,上午10点至10点30分,四川女子冰球队、四川短道速滑队在开展冰上技巧等表演活动。场馆内冰冷的空气和户外形成鲜明对比,再加上优美的冰上舞姿,让人顿感趣意十足。紧接着,上午10点30分至11点30分,奥体中心体育馆内开展趣味篮球动作、花式投篮以及羽毛球花式表演活动,让人惊喜连连,趣情浓厚。

  这还没完,还有大惊喜。下午4点,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广大市民免费在体育场内观看中乙足球联赛(河北奥利VS大连千兆),中场休息环节,“足球小将”在绿色草坪上表演着花式足球,向现场的观众展示着“快乐足球”的魅力。

  现场参加太极拳表演的市民史茉莉说,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想带动更多的老年人来参加体育活动,为全民健身作点贡献。

  据了解,本次“趣体育”奥体中心体验活动是“趣秦皇岛”城市符号宣传推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体验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落实公共体育设施有效向社会开放的重要手段,也是体育、文化、娱乐三大元素巧妙融合的重要形式,是助力“趣秦皇岛”城市符号体系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秦皇岛日报记者鲁建滔)

关键词:趣味表演,健身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