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福彩助学工作圆满结束 229名贫困大学新生领到251.9万元助学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19-09-03 15:40:00
分享:

  ​截至8月30日,秦皇岛市229名贫困大学新生每人领到了1.1万元福彩助学金,至此,全市251.9万元福彩助学金全部发放到位。

  今年,秦皇岛福彩助学工作被市政府列入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为做好做实这项惠民工作,助力全市扶贫攻坚,市福彩中心制定了福彩助学“推进表”和“线路图”,逐步开展广泛宣传、报名审核、及时发放助学资金等各项工作。

  为确保福彩助学工作公平公正开展,切实为贫困家庭解决困难,市福彩中心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助学政策,并组织专人对受助学生情况进行逐一审查走访,确保受助学生信息真实、准确、翔实,力争把有限的公益金用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学生身上。

  持续18年的秦皇岛福彩助学,累计资助贫困学生7300多人,发放助学金3950余万元,为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福彩助学,贫困助学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