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李国勇到卢龙督导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美思
2019-09-18 18:30:39
分享:

  917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卢龙县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李国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卢龙县六街村、马台子村、张杨庄村和卢龙县新美新型燃料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光热+”工作进度、洁净型煤及炉具推广、使用情况。

  卢龙县围绕全县散煤禁烧的目标,统筹推进洁净型煤替代和太阳能“光热+”改造项目。为加快洁净型煤配送进度,卢龙县采取了由洁净型煤保供企业直供乡镇配送网点,由乡镇网点配送到村到户的配送模式,保障了工作进度。

  李国勇强调,卢龙县要不断加快工作进度,有力有效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对供暖改造、炉具生产、清洁煤炭采购及价格要深入分析,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康美思

关键词:卢龙,清洁取暖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