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珠江道派出所“三强化”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9-27 15:18:16
分享:

  近日,珠江道派出所以“打造人民满意派出所”为目标,通过三方面的强化举措,努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形象,提升了为民服务水平,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赞誉。

  强化内部建设,提升自身素质。珠江道派出所要求全体民警及户协员牢固“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做到对业务知识全面掌握、熟记在心,充分利用每周的固定学习时间学习相关业务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岗位职责、业务规范,提高民警的业务技能和对政策法规的理解能力,避免在接待群众、办理业务过程中出现错办、误办、不会办的现象发生。

  强化便民举措,真情服务群众。珠江道所全体人员按照日常工作需要,统一接待群众的要求,从文明用语,文明礼貌展现派出所真心为民的良好形象。根据工作需要,积极在允许的范围内调整,提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对办事群众做到接待热心、咨询耐心、办事诚心、工作细心,杜绝“冷、硬、横、推”现象。

  强化公开透明,提升窗口形象。在优化办公环境的基础上,珠江道所按照业务流程,将业务流程、收费标准、相关法律法规、投诉举报电话等监督内容,以警务公开栏等形式予以公示,并接受群众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以权谋私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记者祖迪 通讯员田春禹)

关键词:珠江道,为民服务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