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举办第二期人力资源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9-29 11:25:57
分享:

第二期人力资源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通讯员供图

  9月19日至20日,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北戴河举办了全市第二期人力资源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各县区公共人才服务机构业务骨干、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国家、省、市有关人力资源管理的政策法规,突出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的工作理念,提升全系统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秦皇岛日报社高级记者、秦皇岛市作家协会理事、秦皇岛市国学研究会会员钱欣老师讲解了国学和人力资源管理的关系,提升了参训学院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的理性认识和深度认同。同时,还邀请了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养老保险、劳动仲裁等科室负责同志,讲解了人社部门最新的就业、养老及社会保险政策,并现场解答了参训学院在政策理解、业务规范、程序举办等方面的问题,受到参训学院的一致好评。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书记王继麟同志表示,此类培训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针对经办机构和用人单位关心关注的政策进行集中讲解,努力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和水平。(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剑)

关键词:人力资源,培训班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