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北戴河区人社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0-01 16:35:49
分享:

  9月29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北戴河区人社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歌唱祖国、留言表白环节给全局职工上了一堂有意义的思政课;通过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特色活动,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与政治担当。

党员写下对祖国的祝福。通讯员供图

  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爱党爱国情怀深入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心。在一楼大厅,广大干部职工在表白留言板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区人社局42名党员重新抄写当年的入党志愿书,重温不变的初心;全体工作人员与国旗合影,合唱《歌唱祖国》;党员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历程”的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支委读家书、品初心等环节,让职工在感恩中尽情抒发爱国情。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讯员供图

  “我们要把职责履行好,把工作做到位”“我们要当好旗帜站好岗”“我们要交一份让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在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环节,党员代表真情讲述心路历程表决心,铮铮誓言,催人奋进。

  最后,局党组书记贾志勇强调,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非凡,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作为人社人,应把“为民做实事,为民办好事”摆在前端、做到实处,用本心的诚意、群众的满意兑现对党和国家的誓言。(记者祖迪 通讯员孟令颖)

关键词:主题教育,人社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