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广大村民共贺新中国70华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0-01 16:54:31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10月1日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郭潇文 李佳新 刘鑫蕊 )10月1日,秦皇岛开发区各农村纷纷开展庆祝活动,共贺新中国70华诞。

凤凰店村老党员和村民自发组织升国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清早,激昂而雄壮的国歌响彻凤凰店村村委会上空,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村子里的老党员和村民怀着崇敬的心情,自发组织升国旗仪式,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唱起国歌,祝福国家繁荣昌盛。

凤凰店村观看国庆阅兵。通讯员供图

  升旗仪式前,村“两委”班子组织村里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升旗仪式结束后,村“两委”班子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抗美援朝老兵王景兴。

  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农村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人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一定要知党恩,感党情,在党中央的好政策下,把家乡建设好,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贡献力量。

沙河村101岁老党员齐芳廷在条幅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通讯员供图

  在沙河村,101岁的老党员齐芳廷与驻村工作组、村“两委”班子、村内党员群众、少先队员共100余人一同举行了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人员纷纷在“祝祖国繁荣昌盛”的条幅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话语并合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沙河村全体村民祝福祖国繁荣昌盛。通讯员供图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做起,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自身实际行动,为村庄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键词:国庆,祝福,开发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