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瑞书检查京秦热电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城市供暖保障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飞
2019-10-08 15:15:40
分享:

  冬季取暖季即将到来,供暖重点项目进展如何?供暖企业准备如何?10月6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深入京能秦皇岛热电有限公司,就加快推进京秦热电项目建设进行督导调研,并在企业现场召开城市供暖保障工作调度会,对做好城市供暖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瑞书首先来到京秦热电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文明施工、绿化亮化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京秦热电项目是全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对提升城市供热保障能力,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京秦热电公司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市直相关部门和开发区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解建设中遇到的瓶颈制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顺利投产。

  随后,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城市供暖保障工作调度会,认真听取全市取暖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供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个研究破解。张瑞书强调,保障百姓温暖过冬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一手抓冬季供暖、一手抓环境保护,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全市人民安全清洁温暖过冬。要切实加强调度,全面做好排查检查,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供暖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全市各县区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推进散煤治理、洁净型煤推广使用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努力让民心更暖、让秦皇岛的天空更蓝。

  当天,张瑞书还实地检查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复辅具产业园园区建设情况。

  副市长孙国胜、李春参加上述活动。(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张瑞书,供暖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