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劳模精神主题公园建成开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10-22 17:30:00
分享:

北戴河劳模精神主题公园。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张悦 葛文娇)近日,北戴河劳模精神主题公园建成开园,该公园是北戴河区为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劳模典型事迹,营造人人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而精心打造的劳模精神主题公园。

  据了解,该园位于北戴河区联峰北路佳苑小区北侧,面积5000多平米。建有劳模精神主题公园标志、石体雕刻、中心展牌、立体雕塑、功能座椅、节点小品等,所有设计以红白颜色为主色调,以“五一”、“工匠”字样为设计元素,将艺术与功能相结合,体现人性化,彰显时尚感。

  劳模主题公园建成后,不少市民慕名而来,在日常休闲、锻炼的同时,品读全国劳模李志坚、孙茂才等人的先进事迹,感受劳模精神,领略劳模风采,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劳模,公园,北戴河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