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省人大检查组到秦皇岛市就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美思
2019-10-28 14:49:19
分享:

  10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深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组到秦皇岛市就深化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陪同检查,副市长孙国胜参加座谈。

  在秦期间,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秦皇岛市及各部门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特别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检查组先后来到卢龙县和山海关区,走访了部分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在卢龙县行政审批大厅,检查组查看了公共服务事项办理、行政审批流程、审批大厅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并与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基层执法人员代表进行座谈,征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秦皇岛市在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秦皇岛高度重视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认识到位,举措务实,整治有力,成效明显。希望秦皇岛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把三项联动监督作为提升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具体举措抓实抓好;强化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手段,推进检查整改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刘文杰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严格按照省人大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统一部署,督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市联动监督工作务实推进、扎实有效。(秦皇岛日报记者康美思)

关键词:检查组,三项联动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