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2019年秦皇岛红领巾研学公益营走进心乐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31 15:46:00
分享:

  ​ 10月26日,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心乐园研学基地、秦皇岛市青少年宫承办的2019年秦皇岛红领巾研学公益营(第四期)——走进心乐园活动举办。

  此次研学公益营为亲子活动,共有来自秦皇岛的少先队员家庭50组参加。在心乐园营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家庭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组同时开展活动。首先由营地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分小组进行“破冰”,学员家庭之间进行互相熟悉,随后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讲座、走进心乐园大森林、秋风传来的回忆、一叶知秋、爱的表达等活动。小学员们学习了少先队知识,构建了团队意识,尤其是体验父母儿时的游戏环节更让小学员和家长们收获颇多。学员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的电子产品逐渐取代了我们那代人儿时候的游戏,应该让孩子们远离电子产品走向户外,亲近大自然,体验真实的互动。

  据悉,秦皇岛红领巾研学公益营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了四期,累计参加活动少先队员200余名,辐射到全市各区县,今后一段时间将会每周持续开展, 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拓展青少年的视野,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的舞台。

关键词:公益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