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200多种优质农产品亮相廊坊农交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引玉
2019-11-04 15:42:45
分享:

  11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秦皇岛市60多家农业龙头企业生产的200多种优质农产品在大会上集中亮相。

  本届农交会由廊坊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主办,为期3天。秦皇岛市展区以“秦皇福地、康养农品”为宣传口号,主打康养品牌。

  青龙双和盛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是河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青龙黏豆包技艺的拥有企业,这次企业带来了四大系列40多个品种的原生态养生特色产品,受到了客商的欢迎。总经理张全利说:“通过展会这个平台,可以更好地向社会推荐公司的产品,也是树立企业品牌的一个重要途径。”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是全市展区唯一参展的高校,这次参展主要是学校自主研发的农作物新品种和农业深加工新产品,受到很多农业企业的关注。

  廊坊农产品交易会,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让越来越多的企业从中受益。青龙城北村在驻村工作组的帮扶下,村里有了深加工的优质农产品,还注册了自己的品牌。这次,城北村是第一次把村里的好东西带了出来。

  对于一些连续多年参加的农业企业,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不仅是宣传推广、销售洽谈的盛会,更是学习经验、拓展思路的平台。恒野蔬菜合作社负责人王卫国说:“通过廊交会更好地和外界对接,今天又有两家大的超市跟我们签订了合同,准备回去之后马上给他们发货。”

  独具特色的产品,强大的品牌优势,再加上农业部门的有效助推,成功地打造了秦皇岛的大农业品牌,也让秦皇岛市展区成为整个廊坊农交会上最为耀眼的舞台。

  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科长刘艳辉说:“借助这次活动,把我市的名流土特产推介出去,让全省甚至全国的人民认识到这些,然后给广大的农产品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示机会和平台,让他们把这些名优产品销售出去,提升我市农产品的美誉度。”(秦皇岛日报记者陈引玉)

关键词:农产品,农交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