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志愿者帮扶孤独症儿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引玉
2019-11-07 15:34:00
分享:

  近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将秦皇岛星曜孤独症学校设立为志愿者爱心服务基地。孤独症儿童缺少与外界沟通的能力,需要付出极大的爱心与耐心才能够达到治疗效果。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将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组织他们进行陪护、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孤独症孩子提供长期的帮助。

  星曜孤独症学校负责人鲍林静告诉记者:“志愿者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关爱,也给我们的老师减轻了很多压力,非常感恩与感谢。”

  据了解,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还将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孤独症方面的社会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特殊的群体,并给予他们关爱。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白雪松说:“我们将把这项志愿者活动更加扎实深入地开展下去,使我们的学生能够真正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秦皇岛日报记者陈引玉)

关键词:孤独症,科师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