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开发区鹰领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1-11 17:11:30
分享:

鹰领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一期项目施工现场。通讯员供图

  近日,记者在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鹰领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一期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工程整体进度超过80%。

  据了解,鹰领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一期项目包括2号厂房和科研监测综合楼,于今年6月底开工,主体结构完工后将进行内外装饰施工,整个一期项目计划于11月底投入使用。

  秦皇岛鹰领军民融合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高新技术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示范企业。近年来,企业发展迅速,为扩展研发生产规模,促进产业集聚作用,投资建设鹰领产业示范基地项目,该项目总占地30余亩,其中一期项目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搭建军民融合高端智能装备技术研发和服务平台,发挥秦皇岛军民融合产业的“政、产、学、研、用”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全市装备制造业、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记者祖迪 通讯员刘文豪)

关键词:开发区,鹰领装备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