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恒诚知谷高科技企业孵化建设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1-12 09:29:35
分享:

恒诚知谷高科技企业孵化建设项目外观。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泽群 吴宇珈)日前,在秦皇岛开发区,由恒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河北知住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恒诚知谷高科技企业孵化建设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全市最大的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

  恒诚知谷孵化器总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已完成投资5.79亿元。建设有独栋及双拼类企业总部、多层孵化器、高层写字楼、数据中心等业态齐全的办公空间,并建有人才公寓、员工餐厅、商业中心等完备的配套设施。目前,已有60多家科技型小微企业提出入驻意向。

  据了解,恒诚知谷孵化器在服务中注重将知识产权服务融入到科技企业孵化器体系中,从科研源头上培育高成长型企业,构建全新的孵化服务模式。

关键词:秦皇岛,孵化服务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