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名医走基层”公益活动暨“孙桂芝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 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秦皇岛市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春雷
2019-11-26 10:09:00
分享:

  11月23日,健康中国我行动“名医走基层”公益活动暨“孙桂芝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秦皇岛市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副市长廉茹艳出席活动。

  廉茹艳在致辞时表示,“孙桂芝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落户秦皇岛市第四医院,是全市中医传承工作中的一件好事喜事,也是秦皇岛市推进肿瘤中医治疗的有益探索。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与实践经验。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是贯彻“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理念,提升“治未病”水平的重要举措。秦皇岛是一座集山、海、关、城于一体的城市,具有发展中医药产业的得天独厚优势。市政府刚刚出台了《加快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2025行动方案》,为促进全市中医药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政策支持。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名医走基层”公益活动在本市举办,“孙桂芝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落户本市,将为秦皇岛市中医肿瘤诊治提供技术扶持、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支持,必将促进秦皇岛市中医药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廉茹艳与杨荣臣共同为秦皇岛市第四医院“孙桂芝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揭牌。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孙桂芝名老中医工作室、广安门医院血液科及北京中医医院的中医名医还为秦皇岛市市民把脉义诊。(秦皇岛日报记者何春雷)

关键词:秦皇岛,中医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