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九三学社爱心书屋”在青龙一中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19-12-02 17:12:57
分享:

  11月29日,由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联合九三学社市委等单位捐赠的“九三学社爱心书屋”在青龙一中举行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志新,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赵鑫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共向青龙一中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涉及教育、科普、寓言、文学、哲学、文化、历史等多个门类。多年来,九三学社市委持续开展校园重建、贫困户救助、科技支农、专家义诊等各类活动,向青龙捐款捐物价值达100余万元,派出各类专家500余人次,受助受益人数达80余万人次。

  捐赠仪式上,刘志新对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希望基金会及各位志愿者对秦皇岛给予更多关爱,在各类援助项目上给予更多倾斜,使九三爱心的甘霖充分滋润燕赵大地。希望青龙一中全体师生倍加珍惜,让“九三学社爱心书屋”切实成为汲取知识、储备能力的源泉,让令人敬仰的王选精神在美丽的秦皇岛扎根、发芽。

  赵鑫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和王选基金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动员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支持秦皇岛市人民特别是青少年构建良好的文化发展环境,为教育文化事业发展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捐赠结束后,刘志新一行参观了青龙一中教学和住宿环境。(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爱心书屋,揭牌,青龙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