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青龙交警热心帮助深陷泥沙车辆脱困受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戴燕山
2019-07-23 11:24:00
分享:

  近日,辽宁省朝阳市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刘国军和凌源市旅游摄影协会主席米铁成为青龙交管大队送来一封亲笔感谢信,以表达对青龙交管大队民警热心帮助车辆脱困的感激之情。

  7月8日,朝阳市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刘国军与凌源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米铁成等一行数人驾驶2辆机动车,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大石岭乡写字洞村大冰沟旅游景点采风。晚8时30分左右,旅游协会人员准备驾车沿车辙渡过一条看似不深的河流。当打头车辆行驶到河水中央位置时,却深陷泥沙之中。驾驶人越加油门,车辆越向下陷,眼看就要没过车窗,车内3人只能打开天窗逃生。

  原来,当地连日降雨河水上涨,大量泥沙松软的堆积在河中心,因天黑视线受阻,一时不慎将车辆开入泥沙中。旅游摄影协会一行人初到当地,人生地不熟,眼看着车辆浸泡在河水中,无能为力,突然想到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当晚10时左右,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吴志新、胡立勇赶到了事发现场。见车辆泡在水中,不能移动,马上找到了当地村干部,并联系一辆装载机将车辆拖出,后又连夜联系了拖车将浸水车辆拖移至修理厂。见旅游摄影协会一行人,还没有找到住所,两位民警热心的为他们找到了合适住所。直至凌晨2时左右,旅游摄影协会一行人,想好好感谢两位热心交警的时候,才发现他们已悄悄离开。

  几日后,刘国军、米铁成两位摄影协会主席代表采风的队员亲笔写下了感谢信,送到青龙交管大队。(通讯员戴燕山)

关键词:交警,脱困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