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昌黎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19-12-03 10:31:00
分享:

  12月2日,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昌黎,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金瑞钢作宣讲报告。来自昌黎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金瑞钢总结了中央全会的“八个第一次”,从八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上的新概括、实践上的新举措,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在聆听学习宣讲报告后,河北昌黎经济开发区南区管理处党委书记兼主任牛东伟表示,整个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于我们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回去后,我们也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整个南区的工作整体规划、全面提升。

  报告会结束后,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一行还来到昌黎县昌黎镇路西街道光明里社区居民委员会,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基层社区管理、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今年70岁的路西街道鼓楼社区居民宋桂萍在交流中表示,作为一位和共和国同龄的人,最深的感受就是国家的繁荣富强为百姓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她说:“我和祖国共同成长,见证了祖国日益强大,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祖国繁荣富强,我们的小家才能更加幸福。”(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走基层,宣讲团,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