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成立“魅力女生”成长学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12-05 16:14:25
分享:

  学校为校内外导师及学生成长导师颁发聘书。通讯员供图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塑造“形象优雅、举止典雅、谈吐文雅、文才俊雅、志趣高雅”的魅力女生,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11月27日下午,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于教三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魅力女生”成长学院成立大会暨魅力讲堂第一讲活动。

  首批校内外导师及学生成长导师共31人,涵盖思想政治、心理辅导、文艺体育、职业技能、就业创业等多个领域。系内系外相互结合,校内校外紧密合作的高质量教育团队拓展了系部学生工作的外延发展方向,丰富了培训形式和课程体系建设,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当日,嘉宾和导师还共同参观了“心灵空间”心理沙盘工作室。

  据介绍,魅力女生成长学院的成立不仅是一次兴趣教育和大学生综合素质养成的新探索,也是学生工作创新改革的一次新征程。今后,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将不断完善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深度挖掘工作内涵,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夯实基础,在系部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奋进,为学院十三五高职院校发展进位最快宏伟目标贡献持续力量。(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李丽 吕牧轩)

关键词:女生,素质责任编辑:李兴双